拔海芋


 



 


(小油坑的箭竹林)


 


去過陽明山許多次,但從沒有到竹子湖摘過海芋


 


終於在此次體驗到原來不是採,不是摘而是 海芋,真的要小心,不然就會倒栽蔥


 


另外還到小油坑去蒸個臉,看大自然的地熱


 


再到大屯山踏踏青,感受大自然


 


這次還是要感謝兩位姑娘熱情的帶領


 


我才能此次豐富陽明山旅程。


 


 


(海芋田最美的時期錯過啦,但也玩的很愉快)


 


 


 


來玩一下現在最流行的新式留影紀念~~給他踢


 



 


用相機的連拍功能,拍起來還挺有 笑果


 



 


馬上補個正常版啦


 



 


這就是我說的小油坑蒸臉啦,好像是蒸"屁"呦


 



 


有人強迫我吃;


 



 


還要幫我頭上插花,當 "笑花";


 


但姑娘交待要顧及這位九龍祖祖分身的形象,那補下面這張有沒有九龍祖祖的形象啦


 



 


想知九龍祖祖是誰~~~請點Q妹與九龍祖祖


 


而本尊就是Q妹的大阿姨,本性很搞笑的外型很中性的女生


 


Q乾媽相片還是放了,別打我喔


姑娘有交待要特別介紹他是是Q妹的好乾媽


也是七仙女中的仙女Q妹的好乾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