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故事給你聽


二歲五個月的佑佑


身高:93.5公分  體重:14公斤



 


這週從佑佑奶奶口中聽到


佑佑睡不著時拿著故事


跟奶奶說:


我說故事給你聽


還很認真唸起書來


 


這簡短的事對我來說確是最大的收獲


問佑佑最愛聽什麼故事呢?


總是回答我:虎姑婆


一會是裝虎姑婆,一會是姐姐的聲音


如果旁邊有人說不定覺的我很說的很爛呢


但看到佑佑專心的聽著,


這不就是屬於我與佑佑的故事天地


 


而當知到他會像個小大人一樣說~~我說故事給你聽


是多開心啊,這不就是 過去所累積的在呈現啦


 


這週我又帶領佑佑看了兩本書我的藝術欣賞書,與掉進畫裡的女孩


書的原意是帶領孩子學習認識畫家與畫的風格


而我是拿來讓孩子看圖說故事,學習觀察


這也是我想傳達的別自我設限孩子的學習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