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居蘭園


 



 


 


我回來了,公司上禮拜辦一天半的南庄之旅,一直忙到昨天才有空整理相片。讓大家久等了。


 


來介紹大家一個看星星賞螢火蟲看油桐花的好地方吧~~山居蘭園


 


住址~~苗栗縣南庄南富村四灣77-1號 


 


小木屋的房型算平價平日去雙人房2000元,4人房2400元,房間簡單不大,忘了拍照。


 


而且住的地方就可以看到滿山的油桐花,而走到停車場外就可以看到螢火蟲,可惜的是我們剛到時剛下完雨,所以螢火蟲少了點。


 


愈到深夜天空更加晴朗,抬頭就可看到滿天的星斗,而我還看到了流星,顧著驚奇而忘了許願啊。


 


 


去的路上稍有小雨,但當我們到達時開始放晴了,讓我的心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出發時有飄點小雨,同事們就叫我做個晴天娃娃,臨時拿了衛生紙與橡皮筋就完成,陪了我們兩天辛苦的晴天娃娃。我還放上桐花幫他美化一下也順美化一下車子。有沒有可愛啊


 


 



送個花戒給大家呦,分享我的快樂旅程


 




 


小木屋就是我們夜宿的地方,還有一個小小的游泳池呦



 



 

有沒有看到小木屋的屋簷呢證明真的就在眼前,剛到時風吹起落下五月白花花的桐花雪呢~~~~美的讓我不想離開


 



 



 



 


可愛的夥伴們,繼續加油為下一趟旅行努力打拼呦


 




 


晴天娃娃很有用吧,第二天的大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