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費玉清個人演唱會


 



 


今天是2008年費玉清個人演唱會在台中第一場,我真的見識到 祖母殺手的利害呦~~


 


因為真的很多都是阿媽級的


隨著中國風音樂的流洩、投影燈幕帶出


荷風送香氣、竹露滴清響


煦煦風雅如新荷、亭亭自立含笑語


熠熠真情聲似玉、縷縷清音競飄香


費玉清 2008 個人演唱會的主題


還真的是 個人 喔,演唱多首從730分開唱1020分結束都是他一人,演唱功力深厚呦


我最深刻的是他演唱流行歌曲鄭中基~絕口不提愛你、柯以敏~~愛我、張學友~情書,


保有他優雅乾淨的聲音。


參加演唱會特別就是在原來偶像可以那麼接近,而且可以聽到在電視節目或是與以往不同風格的歌曲,像這回我還第一次聽到費玉清唱 台語歌


而且費玉清在安口曲前的一番話讓我印象深刻,他是多麼幸福與幸運~~


工作可以是他最喜歡的事,可以持續的做。所以他是多幸福啊。


而我今天也很幸福,因為我參與我的母親與父親聽演唱會的第一次


而且看到世上動人的畫面


許多老夫老妻手彼此相扶持走在路上與階梯


共同享受彼此記憶中最美的樂曲啊。


願父母親也白頭相扶持到老



我與父親母親合照~~



真的處處可以看到手牽手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