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看的臉



 當我工作累的


看到你的笑


讓我告訴自己休息吧人是要休息的


 


 


當我生活倦了


看到你的笑


讓我告訴自己打起精神我是孩子的動能


 


 


當我孤單


看至你的笑


讓我告訴自己我不孤單有你的笑陪著我


 


 


當我難過時,


看到你的笑


讓我告訴自己擦乾淚笑笑就過啦


 


 


我就是愛上這張臉


 


最愛看的臉




 


終於穿上我自己畫的親子裝啦,只是佑佑刻意拍就不會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