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老師


 


期待─你教會我第一個感受;在我肚子裡,慢慢的成長


喜悅─第一聲響亮的哭聲,當你平安出生


擔憂─不知為何而哭,感冒生病


付出─不求回報,只求你平安長大


體諒─為人母後,才知父母心


單純,快樂,生氣,成長……….


有太多太多人生感受等著你啟發


我的人生老師~佑佑






在公園裡,佑佑哪起樹枝,還教我怎麼拿才對


手一邊筆劃著嘴一邊還唸著ㄅㄆㄇ



這張像個小畫家一般



最有個性的〞馬豆〞,不給拍就是不給拍,還生氣嘟起嘴來





看到沒這調皮的小家夥趁媽媽開車時把鼻屎,放到媽媽的手臂上,


還樂的很,我就要他指著拍下來,讓長大的佑佑知道自己多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