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男沒有空



二歲九個月 / 身高:97公分   / 體重:14公斤


天氣很熱要佑佑打赤膊,他 不肯 也很 害羞


流了很多汗,借由換衣服的名義


拍配合的拍了這張 肌肉男,好像要改成 排骨男 才對


不管是什麼男,平安健康成長 是媽媽最大的願望


 


 


 


傍晚佑佑與我和外公一起到植物園散步


回家的路上聽到爺孫的對話讓我覺的有趣


 


外公:佑佑好玩嗎,下回還要來嗎?


佑佑:不要,我沒有空啦


外公:為什麼沒有空


佑佑:我要玩車啊,所以沒有空


 


這讓我想到孩子的思考 簡單 但很 成熟 別小看孩子的思考力


對他們來說 就是工作


而他們也享有自己的時間


 


謝謝佑佑你又讓媽媽上了一堂課


 



 




我最喜歡看孩子做每件事認真的表情





拍完第一張覺的不滿意車子的排列重新排過










要教佑佑趴著所以連媽媽都是趴著拍照,還教他用腳YA


佑佑開心了,媽媽更開心


 


佑佑有點無奈的被媽媽裝女生



我讓佑佑餵媽媽吃藥,讓他知道媽媽生病也要吃藥


佑佑就拿起毛巾放在頭上說自己是護士,不是被迫拍就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