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與2009



2008的歲未,因為車禍,讓我休了長假


? ?


因為車禍讓我可以放下所有的壓力


而每天就是吃和休息,目的就是為了一天比一天好


步調放慢了所以能體會更多



感謝 亮亮美麗秘書 我不在這段時間辛苦點啦


感謝 所有同事 在車禍的第一週幫忙準備三餐,還有帶我就醫


當然最要感謝 老板 能讓我好好在家休養到年後上班


還有同學要我特別寫出他名字,表示他有關心我


~~洽鈺兄感謝你溫情簡訊


而其間很多朋友格友 打氣關心~~提醒著補充鈣


也謝謝婆婆公公這三個禮拜特別帶佑佑來看我好解相思之苦


但更要感謝家中的父親帶我看醫生


母親細心的準備大骨湯和美味的三餐


 


 


在此要跟所有關心我的說,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但我想聽過聲音的人都知道


有 活力 的我回來了,骨頭斷的部份努力中啦


 


2009 不好 ?


不要再去看 別人的問題


問題是在 自己準備 好了嗎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