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的眼睛



你的


你的


你的


可以看出  滿 滿 笑意


這是最棒的語言


代表著~~很好


 


當我累的時侯~~想你的笑


當我無力的時侯 還是~~想你的笑


當我想你的時侯 更是~~想你的笑


 


想你的笑 我也笑了,而 我的笑中


~~~~~~~~~~~~~~~~~~~~~~~~~~~~~~~~~~~~~~~~~~~~~~~


破百啦~~


身高破百啦


三歲五個月~體重15公斤~身高101.5公分


 



~~~~~~~~~~~~~~~~~~~~~~~~~~~~~~~~~~~~~~~~~~~~~~~





 











拍到看影片中的兒子


突然覺的孩子真的大了


而我真的年紀也真的點滴在增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