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佑教我的事


 



 


每回總會 交待佑佑


媽媽沒有 天天在身邊


你要 學著 自己照顧好自己



-----------------------------------------------



這天拍照覺得自己好像又老了


就跟佑佑說


媽媽是不是老了


媽媽老了怎麼辦,誰照顧我啊?


佑佑:你自己啊~~ 你自己照顧好自己



-----------------------------------------------



很喜歡與佑佑玩自拍時


想賴著你的感覺


順著佑佑自然的連拍下去


而這張靠著我就是我最喜愛的感覺


因為自拍所以常會去切到頭


但不影響在我 想記下感動


 





-----------------------------------------------



這張是佑佑給我的靈感


~~在我 內心就是 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