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的甜蜜


 



 


看著佑佑臉頰紅紅問他怎麼那麼紅


佑佑只回答我因為明天要好天氣啊


讓我想到我也是個太陽寶寶


只要我想出遊,就算再糟的天氣都會讓我玩到


真的感謝老天給我那麼多的好天氣


讓我能玩過那麼多盡興的日子



-------------------我是分隔線-----------------------------------



 


今晚把床單換上夏天的藍


佑佑嘴上說不會換枕巾


不過敵不過請求幫忙的口氣


一起完成替換工作


 



 



 


看著紅臉頰忍不住一起自拍屬於我們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