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培養情感何時培養



 


又是一個快樂的假期


更讓我覺的 現在 不跟孩子 多培養 共通興趣


那等長大還有辦法培養嗎


 


現在 正是 彼此多說話 的時侯


如果沒話長大還有話嗎


 


很開心看到佑佑在用相機的時侯露出了 笑容


找到 屬於我們 共通的樂趣


 


也很開心佑佑跟我 答話時是像朋友


找到 我們 對談的方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媽媽:佑佑你有相機了,你要拍嗎?


佑佑:好啊,你為什麼要換相機


媽媽:我換了,這台粉紅色就是佑佑的相機啦


 


而佑佑也真的拍起來,他拍他的


而我拍照中的佑佑


看到他多變的姿勢


在拍攝中的我到整理相片中的我都不自覺的在笑


 


而開著車出遊回家時


媽媽:我忘了拍我們牽手吔


佑佑:媽媽你怎麼忘了啦,很好笑吔~


媽媽:就忘了啊


佑佑:媽媽我想拍照,我的相機呢


媽媽:我在開車,到家再門口再拍好嗎


媽媽:你喜歡拍照嗎


佑佑:喜歡啊


媽媽:那我們以後要一起出遊一起拍照好嗎


佑佑:好啊


此時我又模仿佑佑的笑聲


佑佑可樂地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為佑佑拍的畫面,下為媽媽拍佑佑~身高牆






上為佑佑拍的畫面,下為媽媽拍佑佑 ~天花板






上為佑佑拍的畫面,下為媽媽拍佑佑 ~







上為佑佑拍的畫面,下為媽媽拍佑佑 ~籃子









上為佑佑拍的畫面,下為媽媽拍佑佑 ~貝殼





上為佑佑拍的畫面,下為媽媽拍佑佑 ~相機蓋






上為佑佑拍的畫面,下為媽媽拍佑佑


 ~床底  (就是這張讓我快笑翻了,連趴的姿勢都出現了)







上為佑佑拍的畫面,下為媽媽拍佑佑~落地窗前的合照




讓佑佑也感受單眼的快門聲




上為佑佑拍的畫面 ~從鏡頭不會對人到會對人像,孩子的成長真的很驚人







佑佑開心分享拍攝成果,當然也要教怎麼愛惜物品





真的是與孩子一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