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會的



有天佑佑回答的答案出呼我意料之外


我就說你怎麼知道,誰教你的


佑佑回答我說:我知道啊,我自己會的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洗好澡,本來拿著梳子幫佑佑梳頭


佑佑說:好了,我自己用手就好啦


媽媽這樣帥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真的長大了自我的主見愈來愈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