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母親節


今年的母親節佑佑你不在身邊


可是一早接到 佑佑的電話


就一口氣說~


  你母親節快樂


我愛你


我到現在想到都還會笑呢


這可是佑佑 第一次主動說 愛我


不過也是姑姑在一邊旁提詞 (謝謝姑姑的用心啊)


 


而今年我陪著外婆聊了一整天


陪著外婆看過去年輕的相片,聽著外婆的曾經


我也希望將來跟外婆一樣是 會生活


我放了些外婆上個月去英國玩的相片看看呦


 



外婆的英國旅遊相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96 快樂的母親節



 




 

 



 


97 母親節~ 珍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