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步的感動


 




 


佑佑:


媽媽 二個禮拜 才陪你二天


媽媽 沒有錯過 你戒奶嘴


媽媽 沒錯過 你看牙醫


媽媽 沒錯過 你第一次不包尿布上大號


 


戒奶嘴,看牙醫,坐馬桶 這三件事


本來都是你一直不願意 的事


媽媽能眼見你這些成長的進步


心中可是充滿著感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當初是看到你門牙黃黃地


告訴你讓醫生看看有沒有蛀牙蟲


有些堅持之下完成第一次的看牙


你也很勇敢的堅持到


結束才流下害怕的眼淚


 


而奶嘴是要感謝醫生


當著佑佑的面前說


不能再吃了


會影響牙齒的咬合


聰明你一聽就懂了


 


而這天你還是忍不住的開口跟我要


因為我的堅持不能吃


而你也不再堅持要吃


我們成功了


奶嘴 變成了你成長的過去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每三個月媽媽會帶你去檢查牙齒


這回媽媽決定跟你一同去檢查牙齒


因為我想讓你知道


不是只有你需要看牙齒要保養牙齒


 


我們還在診所外猜拳決定贏的先看


雖是媽媽贏了,但還是再次問你:要先嗎?


你笑著說~~你先啦


 


當我起身漱口看著你在旁


很認真的看著我


好幸福


好感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還記得我第一次要你試坐馬桶嗎


你也千百個不願


我狠狠的把你給抱上去


而你也一直抓著我的手


但你也感覺到沒那麼可怕


終於在這回你不用包尿布


雖然這個第一次也是一直抓著我的手


還一邊喊著:幫忙大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佑佑感謝你又讓媽媽上了一課啊


 


害怕的事,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有人在旁顧著時 何不 放手試試


 


自己 有益 的事何不堅持一下


而這些都只是 需要 時間


自己 慢慢 適應這些改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等待中的佑佑超嚴肅


 




 



 




 


佑佑緊張到用腳來和手來放鬆


 






 





要記得這些快樂的心情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