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頭枕



 


逛勤美誠品書局


佑佑在看衣服時說:媽媽買這件


媽媽:你喜歡啊? 為什麼要買


佑佑:我喜歡啊! 我的生日禮物啊


媽媽:佑佑你的生日禮物媽媽送你了啦,是腳踏車


-----------------------------------------------------------------------


這個片段讓我想到


佑佑到現在還算可以溝通


還沒有考驗我不買不走,不買哭鬧的情況


希望繼續保持下去


-----------------------------------------------------------------------


不過還是敗家了


買了可愛的虎頭枕


放在床頭


希望替媽媽保護著佑佑


像虎一樣的健康的體魄堅強的性格



-----------------------------------------------------------------------



佑佑常對我說:媽媽你好好笑喔


媽媽:哪裡好笑


佑佑:就好好笑


就是一直ㄍㄍ笑笑個不停


這樣的心情要一直保持著,把媽媽的笑臉留在記憶裡


 


 



 




 




把小老虎疊在一起的構圖可是出自佑佑的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