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甜蜜


 



佑佑真的長大


一個球拍可以變成雪橇,也可以變成馬鞍


點子變多了


-----------------------------------------------------------------------


上回新社回程的路上


當我在想如何跟佑佑解釋落日時


就說太陽在天邊慢慢落下,速度會變的很快


沒想到佑佑馬上說:媽媽那是夕陽


突然覺得孩子的成長速度比我想像的快


-----------------------------------------------------------------------


近來佑佑撒嬌的方式變了


走樓梯要媽媽抱


媽媽:佑佑你變重了,我快抱不動了


佑佑:媽媽等我變很重時,你抱不動時,我還是要讓你抱


 


在媽媽的內心是多麼的甜蜜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