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底我的情緒就不好


但我一直延宕不知該不該看身心科


最後嚴重到連續二天無法入睡


到快瘋狂的感覺後


 


中區診所身心科拿了安眠與撫緒方面的藥


沒想到仍舊只睡了四個小時


 


又再次轉到慈濟醫院身心科


仍舊開出安眠與撫緒方面的藥我依然睡四個半鐘


 


再次轉到診所這回拿了不同的藥


我終於解救啦我一覺到天亮


還不夠隔天仍舊睡


真如醫生說的你欠多少的睡眠你就要用多少的時間來補


 


除了上班工作時間外,我都拿來放空盡不動腦


先把睡眠調回來,健康才會回來


 


去看了身心科其實也是一種調整不是只有神精病才看


就像醫生提醒


我的處事模式是過去一直以來的方式,但其實已經不能符合目前所以的情況


這時心理就會出現問題。


 


不過所有事的處理與面對最後都是自己


睡眠是我最大的起因,因為睡不好所以的情緒都會難已處理


 


大家放心我會調回來的


慢慢慢也會去看看大家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