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號倉庫2012.11.11


 



做注音總復習,很不認真


 



 


很想發火,我居然能瞬間熄火


耐住性子,完成陪讀


但還是希望佑佑你多花點心在學習這件事


 



-------------------我是分隔線-----------------------------------


 



復習完我們出門走走來到20號倉庫


 





耍寶母子二人又出現了



 


抓著我的長髮裝女生三八地咧


 


果然是母子,我喜歡逗你笑,而你也愛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