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二顆三顆小藥丸


 



 


別小看這一顆二顆三顆


是它們讓我慢慢回到正常休息


有相同問題的朋友真的需要時就去尋藥物的救助


讓自己渡過調整回原來的自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目前我還在用藥物調整自己的睡眠時間


希望這回找回自己真正的生理時鐘


星期二的早晨我真的累到不想醒來


播了通電話跟老闆請了半天假睡覺


我真的睡到下午二點半


但晚上補班到晚上九點


 


星期三我依舊有些不想起


同事說要不要打給我


體貼的老闆知道我目前的情況


就說不要吵我


老闆感謝你的體諒


我會快點找回原來自信效率的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還有這段時間大家的關心


我都收到了


感謝有你們


讓我有存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