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佑:


        媽咪生你的當天是星期六,一早六點多醒來上廁所時發現有落紅;因為聽別人的經驗落紅不見得會生。媽咪當天還是去上班,但一到公司九點覺得不對坐立難安,馬上打電話要爸比來接媽咪先回家。所以媽咪工作到生產當天還有打卡喔!值得一提是產檢完第二天就生了,那次產檢還爬了兩次九樓樓梯,所以爬樓梯有助生產。


         之前有上拉梅茲課程,有說等到有規律的陣痛時再到醫院即可;但是媽咪還是不了解陣痛的感覺,因為媽咪只有肚子變硬,和便意感,這樣就夠讓我坐立難安,滿身汗。還特別打電話到醫院確認我的感覺就是陣痛嗎?護士阿姨說是的,要注陣痛密集到3到5分鐘一次再到醫院待產。


         媽咪在家等待,爸比陪媽咪用完餐還去上班呢?一直到下午四點多了媽咪覺得差不多了就打了電話叫爸比快回來;媽咪與爸比都洗完澡才出發。六點到醫院想等醫生看診但護士就說可先幫我檢查,一檢查馬上就叫爸比辦住院,爸比嚇一跳心想怎麼可能,不是會肚子痛嗎?看媽咪一點都不像要生了的樣子,護士就說告訴爸比沒有錯要生了,開三指了,連無痛分娩都不用打了,快去辦理吧!


  整個待產室充滿了胎兒的心跳聲,也包含你的。等護士阿姨破羊水後,整個肚子變好硬,便意感更嚴重,我就開始全生冒汗喔!而平躺著也很不舒服,佑佑整個重量壓下讓我想吐,不過肚子早已清空,吐不出什麼,但還是想吐。


  你爸比一直再旁幫媽咪加油,口喝想下樓買飲料,媽咪馬上用可憐的語氣說不要啦!你喝飲水機的啦,因為現在只有你陪在我身旁。爸比果然只喝飲水機的水。


  我終於知到產婦會想叫是自然的,因為媽咪到後期也叫了,哈!因為沒有陣痛時不能用力,但全身自然會用力,要與自然力抗衡媽咪忍到快受不了,還要爸比去問護士不是全開了還要多啊。怎麼還沒有輪到我。因為一直聽到每隔一陣子就有推進產房的聲音。好想快點見到你喔!


  爸比與媽咪有上拉梅茲所以用上了,是有用的喔!媽咪的注意力有爸比幫忙數秒數才不會放鬆多了。你的爸比很勇敢全程陪伴,第一時間就到到你喔。


  進入產房,第一個護士阿姨幫媽咪推肚子幫助媽咪學會肚子用力,第一次阿姨沒力換另一位護士阿姨,這個阿姨可猛了是站上產台用手肘頂媽咪的肚子,就在最後一次憋氣用力15秒後生下你;原來待產這麼久生產用不到15分鐘,就在護士阿姨用手肘頂三次還有肚子黑青的情況下生下你囉!


  馬上就在產台上抱住我可愛的小天使~感動的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