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過了可能就下輩子


 



 


上期商業周刊還沒看完新的又來


有時看的都不是封面標題而是其它內容標題令我有感觸


人生真的就是好像在等我順利點等一下…..無數的等一下


真的一輩子有多少時間  


-------------------我是分隔線-----------------------------------


阿格西:「真正讓您勇敢的從來就不是你的感覺,而是你的行動」


 


而什麼是勇敢的行動……..


 


保持每日短暫的閱讀我想是很好的行動


 


-----------------------我是分隔線-----------------------------------


印度靈性四句話~


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對的人。


無論發生什麼事,那都是唯一發生的事。


不管事情開始於哪個時刻,都是對的時刻。


已經結束的,已經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