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990630



終於做了決定


91年3月29日99630這天


離開工作八年三個月(3015)的職場


終於知道該放還是要放


------------------------------------------------------------------------


真的是在一個職場太久


或是給自己長期處於過份自我要求


去年的十月份開始不管是工作家庭、健康


全出了狀況,超出 自己 所能負載


去年十一份開始用安眠藥至今


而體重無聲無息中直落


20日決定離開職場又掉了一公斤


好似告訴自己全部歸零,就連體重也回到剛出社會的體重


------------------------------------------------------------------------


做了決定後忙著搬家,又遇上孩子住院


去婦產科照超音波才發現卵巢水瘤4.5公分


又發生胸悶,近期給美容師做排毒


那晚從胸前 到背後


第二天馬上去找美容師做拔罐


美容師告訴我他第一次遇到我這種情況


他只告訴我的身體說~對不起身體讓您這麼辛苦,也謝謝身體您的付出


而這痛讓我痛了三天


------------------------------------------------------------------------


因為朋友的拜託我去找他請我幫忙


我忙到晚上八點到朋友店門前,不見人


打了電話那頭:只說對不起我在與別人用餐,您明天再來拿好嗎


我真的忍不住了,一路哭回家


我真的對不起我的身體,真的辛苦您了


所以第二天我關了手機,雖然還是用藥才睡


但我可以賴到中午,不被打擾


第一回對的起 我的身體,也終於有充電的感覺


------------------------------------------------------------------------


親愛的身體請您原諒我,我會再努力調整自己


 


而七月一日搬家這天也讓我感受到


 


所有人 關心您飛多高,能做多好


 


只有您最親愛的家人關心您 ~過的好不好


 


搬家一早先回家開車,父母親二人開口第一句


 


都問我吃了沒


 


我真的一路哭著回公司搬東西


 


因為我又讓家人擔心了


----------------------------------------------------


 


在家 靠父母,出外 靠朋友


親愛的朋友們 感謝你們的幫助


就算是精神上的鼓勵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