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髮型變心情事情還是要決定



工作休息想髮色補一下


沒想到設計師自己都覺得補太紅


要我找個時間再補


而且還動刀修剪,我就哇哇叫啦



------------------------------------------------


沒想到回去補色他想修更大


 


髮色也低調啦




------------------------------------------------


陽光下仍有陰暗面


 


山有多高看的視野就廣


可是心怎麼停留在平地




喜歡樹的翠綠,因為有了陽光讓它更美



花有了充足的光線愈顯他的美




 


天是寬廣的包容了萬物


 




 


而我的雙腳將移向何處




 


改變的心情只維持了一天


這回去複診,選了大醫院


發現原來卵巢的瘤不是只有一顆4.5公分


而是惻邊還有一顆4.3公分


在同一邊的卵巢加起來等於7-8公分


醫生建議是手術,原因說是基因問題


我很猶豫,真的有必要嗎


醫生就要我先驗血


下個月再回診觀察,如果依舊不變呢


是繼續觀察,或是……


如果是您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