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



快要四個禮拜沒見到佑佑


開刀出院完,就換佑佑住院四天     


怕我被傳染所以就算我 想見也不能 


忍住相思終於見到我專屬的小天使


還是一樣


可不是幫我 整理 是把 我頭髮用亂


但這樣皮才是我的天使



------------------------------------------------------------------------


一樣問佑佑你愛不愛我還是只有一句



愛還是不愛


用腳代替點頭一邊~嗯




但我知道你愛,只是你偏偏不說


但媽媽 真的 很愛你



------------------------------------------------------------------------


一起勾勾手 約定 要健康


細數著的是你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