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是我的寶 2010-9-12


看到你 不管 您做什麼都能 讓我笑


就像你會對媽媽 你好好笑


媽媽問你 我哪裡好笑


你回我 笑聲很好笑


我們一直這樣寶貝喔




泡冒是你自己抹臉的不是媽媽抹的,而且你還想抹我



你好勇敢的吃藥,換我吃藥你也要拍我,我們要健康呦


先做功課再去購物



電玩真的輸你啦,還會說媽媽你會很快就結束了


賣場上很可愛的電扇



拍照你都想搞怪














 


有了電玩你可以安靜的很,還有千奇百怪的姿勢




外公外婆也很寶~說這是綠葡萄要不要吃~原來是玉蘭花樹上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