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謝謝你教我的事



 



 


直到九號下午六點下班才有要出門遠行的感覺


整理好行理與心情二點但腦子是清醒的


所以當十日的五點多地震我很明顯的感受到


-------------------我是分隔線-----------------------------------


10.11.12三天二夜香港進家門讓佑佑入睡後十二點半


我哭了


哭的裡面有開心,有感謝家人的放心


更有完成對佑佑承諾飛行的旅行


-------------------我是分隔線-----------------------------------


這三天當中佑佑因為我一直拍照而快翻臉


(除了拍佑佑和見著的人事物)


而我也因為二次事件有些對佑佑臭臉


但我馬上驚覺我不該生氣


因為我不能如此對待孩子因為現在的我的態度


將影響孩子將來對我的態度


過去的我太過自我太直白而傷害的人


我可能無法親口說抱歉


但對現在當下身邊的每個人我該有更好的態度


孩子謝謝你教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