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懂事與陪伴


 



佑佑謝謝你當我兒子


從以前到現在我真的沒有為了買玩具或任何西


上演打小孩與罵小孩的戲碼


所以我真的在想


是孩子的天性始然或是我與別的媽媽不同


-------------------我是分隔線-----------------------------------


我說的不同是


在孩子沒開口要玩車


我這做媽的一口氣就買了四十部的小汽車


算是一次花足可以撐到現在


書也買了一套上萬的撐到現在


音樂數千元一套


好像吃飯一樣吃飽了就不會想吃^^~這算我自己的歪理


-------------------我是分隔線-----------------------------------


這回佑佑有選擇買玩具的空間


佑佑沒有看到所以選定的玩具所以什麼都沒買


還是要感謝孩子的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