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12自由行



 


10日搭香港快運U0193第一天搭地鐵遊香港市區


 



 



 


晚上至太平山頂與杜莎夫人蠟像館


 


1112日全在迪士尼園區



 


12日搭香港快運U0192




 


-------------------我是分隔線-----------------------------------


真的用盡力氣玩


連我都走的腳酸了,問佑佑你會不會酸,你怎麼還能走那麼快


佑佑回答我~會酸啊,因為我堅持下去


-------------------我是分隔線-----------------------------------


 



 


在台灣我讓佑佑自己拿著護照通關


教佑佑如何看班機與在哪上飛機


問佑佑懂了嗎,佑佑笑笑說不懂


但我想你懂一半了


因為回程的飛機你還問我是不是坐幾號位置


表示你注意到位置


-------------------我是分隔線-----------------------------------


佑佑也真棒沒吵著要買東西


希望我所帶給你的是以後你最珍貴的禮物~回憶










 






 


-------------------我是分隔線-----------------------------------


 


二晚入住DISNEY HOLLYWOOD HOTE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