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佑:


  媽媽在懷你之前就先看中醫半年,且要每天吃中藥;停掉愛喝的茶類飲料;


  而在受孕前二天與當天還聽從醫生指示買了烏骨雞(還指定要公雞)全酒燉中藥。


  第一次受孕不成功時媽媽哭了,因為媽媽一心想要你喔!而且生理有改變(睡著後會想上廁所)但是失敗了。


  所以媽媽又吃了一個月的中藥受孕期再加烏骨雞。


  受孕後我跟上個月一樣有相同的生理改變,等到第二個月媽媽去藥局買了驗孕棒,就沒有看到兩條線(受孕才會有);媽媽又哭了更歇斯底里對爸爸說:「為什麼老天爺不給我機會,我很乖很用心了,我不要再吃烏骨雞了啦!」


  傷心的當天晚上就高燒,非常不舒服,怕再發燒就決定看醫生去。


第一站就去看中醫,醫生從脈象不是很確定;在不放心的情況下,第二站去婦產科看醫生再去看感冒;就在婦產科得到的是:「恭喜你懷孕了」,真的是喜出望外啊!昨天真是白哭了。也更確定驗孕棒不準。當天也沒有再發燒與感冒症狀。原來是老天爺開我一個玩笑,發燒來告知我你的來臨。



媽媽此時已懷有佑佑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