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過總會天晴



有位留言一語點破我寫上一篇離職的念頭的用意~~


 


勇敢把自己的話放在網路上讓大家看,但,或許這也是妳的用意吧?


 


答案:是的。多少可以傳達一些想法吧。


 


因為我真的壓抑太久了,而這些的情緒與真實情況是股東們從沒有想過或是站在秘書(我的)立場想過。他們有情緒而我也是有情緒的。


而我說的都是事實,如果因為對工作認真而要我離開我無話可說,而這樣的公司也不須眷戀是吧!


 


另外留言到~~


不是從一上班就一直做到下完班,甚至加班,中間一定有休息聊天吃飯的時間,而且也不可能從月初一直加班至月底吧??如是這樣那妳真的要考慮一下妳所處的環境了;人要惜福啊....


答案:我是位行政秘書原正常的上班是早上九到下午五點半。


今年只要有上班,準時下班是可以數出來的。近兩個月更是加到七點九點是常態。中午的休息時間我吃完飯就在位子上繼續上工。我就是惜福所以做了五年半,而且加班並不是出於老板的要求而是對事情的負責。


 


我的直屬上司常教我~很多事情的處理是要顧面,我做到了,但還是被別人所傷,而且傷的~很重~很重。


 


 

更要感謝的我身命中的貴人~~張協理


 


也就是我直屬的上司,大家可別誤會是這位協理傷害我喔,不過也算幫兇啦!因為對工作負責是向他學的。


 


真的感謝能在你底下做事~~


 


就如果所說的只要你在這位子的一天,就不會有問題。這次我還是相信你~~張協理。


 


不過連休的這兩天,我壓力還是大喔~星期六中午陪佑佑午休還夢到張協理跟我談話要我相信他。馬上嚇醒。


 


而晚上更是佑佑的超級無敵到無法好睡,更感謝婆婆的偉大如果要一邊工作又帶佑佑我可能早瘋啦。


 




 


經過這場內心的風雨,真的希望就像經過強颱夜空的空氣一樣的清新,也可以看的更遠。


 


而我內心的壓力尚未痊癒,但要活著就要學會找出口。


 


我要活著~~



 


這是兩週前吃餐廳看能不能心情美一點


沒想到上班的第一天心情就更差啦!


所以這是兩週前的樣子


那時就有失眠的情形啦!




這就是佑佑的無敵


我可是都沒有什麼睡,怕他沒蓋被子


這可是白天拍的要有圖為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