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痕跡


跟認識15年的朋友聊天,才驚覺何時我們話題不再是一年二年,


而是十年前的我們


看著大家為寶貝孩子做一年的成長回顧


讓我起了念頭我何不做自己十年回顧呢


但因為礙於十年前我尚未使用數位相機


而就從我有數位相機做起六年回顧 ~二十多歲到三十多歲的歲月


是不是不難看出我真的變了,


人的表情是無法騙人的


可以看出喜怒哀樂,與當時內心表情


寫下這篇也是希望自己


能在將來四十歲時看起來仍是三十多歲


五十歲時看起來仍是四十多歲



 



92年 留了三年多的長髮 (台中縣都會公園)



92 留太久的長髮而做了些許變化(彰化縣森山芳田)




92 第二次出國當起小棉羊 (帛琉)



93年 第一次感受看到整片的麥田(台中縣大雅麥田)



93年 沙巴之旅(水上清真寺)



94年 花蓮九曲洞



94年 佑佑在我的肚子六個月,知道懷孕就把頭髮剪啦(日月潭玄奘寺)



95年 第一次染髮(香港迪士尼)



95年 很少穿這麼短的短褲怕再老點就不敢穿啦(佬沃維干古城)



 96年 頭髮終於又有點長啦(阿里山美麗的吉野櫻)



96年 沙巴之旅



96 年 不喜歡看自己的掉髮而又剪啦(彰化大山牧場)



97 今年的我(台中縣大平市蝙蝠洞)



以上都是沒有包裝過的我,讓大家看看包裝過的我吧



 




六年前的我



六年後的我



母親常要我多化妝與打扮女人味一點,有次開玩笑說他沒有女兒而是兒子呢


而我依然喜歡最輕鬆的自我,化妝就留在必需化與好玩的時侯吧


有包裝的我與沒包裝的我在這六年當中是不是變了呢


不管如何變心態才是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