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王音樂劇



 


真的值得推~~~~再推薦的迪士尼百老匯音樂劇


還有機會如果你喜歡獅子王卡通,保證你一定也會愛上這音樂劇


如果你英文不好,放心有大螢幕有中文字幕


如果你英文好就好好享受這不用出國節可享受到的百老匯


 


 


 


來台演出成本近4億元的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在台北小巨蛋首演,這齣名劇挾帶著輝煌的得獎紀錄,已走訪全球63個城市,超過4500萬人欣賞,這次來台不僅帶來32個道具貨櫃,還有超過200個工作人員。舞台的搭建更是花了4個星期,而音樂更是運用了107種非洲傳統的打擊樂呦。


 


 


 


我可是2個月前就訂票啦,而且想到這是全球級的音樂劇加上是在小巨蛋,就給它敗家買下8月5日最貴的票6600(打折後5940),在前面第四排的位置。可以看到演員從身旁走過,土狼還故意撞我椅子可嚇到我呦。


看完只能告訴大家真的值得


不管是演員的現場唱功,化妝,面具,服妝,舞台兩惻的非洲樂器區,看到結尾才知還有隱藏在二樓上的樂團,再架上小巨蛋的環繞音效,真的讓我的心被振撼到,而耳朵是舒服的。再加上場景的轉換真的是處處是驚奇。而且他們可是把舞台放到整個一樓喔,而不是只有舞台喔~~


不懂吧就去看快來去享去,體驗這難得高水準的音樂劇


 


 


 


這些演出(演奏)人員是從多少人中選出的,而又是經過多少次的練習才有今天看到的成果,你可以看到演員們臉部很細的表情,賣力的跟著節奏舞動著,他們的投入表演就是對我們這些觀賞者最大的回報。


 


 


 


星空之下的這幕我看到哭了,這幕是述說辛巴讓自己有危險,好在父親木法沙即時救出;辛巴說他只是想像父親一樣勇敢,而父親木法沙說勇敢不等於找麻煩。整個情境是在星空下木法沙把辛巴放在腿上傳達父親對孩子的愛。要孩子堅信相信過去偉大的國王都會在天上引導陪伴著你


(配合他們活在你心中這首歌~~真的給他感動咧~~)


~~~我有拍會場外展示的面具,下一篇再分享~~


 



 


想去嗎還有機會喔~~演出到824


 



錯過這次可不知要等到何時喔,不過票價有點給他粉貴


還有110公分以下小朋友不能入場喔


 



要上寬宏藝術訂票(有台新卡可以打折喔)    場次 
  /    購票 

 



 


http://tw.youtube.com/watch?v=S0gw4PluZd8


 


(這是開場,可能因場地不同而國內演出有所不太一樣)


 


 


http://tw.youtube.com/watch?v=5KBV_Y16yC4


(這就是我看到哭的場次,但也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