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的祈福無限的感動


 


970912星期五晚上九點,萬人祈福活動準時展開!


 


隨著鐘聲的敲打,眾人齊唸著『 嗡 嘛 呢 唄 咩 哞 』


 


一聲聲一句句,是大家最誠心的祈求,在現今世界多災的此時,我們能做的不多~


 


用每一個人內心最真誠的聲音,去祈求天地萬物平順、無災


 


這只是我們可以盡的一點小小心意!


 


祖祖舉行這樣的儀式,為的就是希望可以喚醒每一個人心中最底層的聲音


 


透過網路的傳播,我看到了祖祖的用心


 


因為祖祖的祈福活動,連結了多少人,多少心,多少力


 


當Q乾媽在持咒時,整個心是感動的!甚至於都快哭了~


 


因為那股無形的力量、眾人的聲音,我已經被振撼了~


 


感謝所有參加祈福活動的朋友!


 


雖然我們在當時是身處不同的地方,但我們大夥心是相繫的!


 


感謝大家~


 


***************************************


 



 


儀式開始前,九龍太子祖祖已經起駕預備了~


 


更交代了許多該注意的事項!


 



 


九點時刻到,所有的人便開始跪求祈福!


 


那時候的Q乾媽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嗡嘛呢叭咪吽、嗡嘛呢叭咪吽、嗡嘛呢叭咪吽


 


隨著鐘聲,眾人一起持咒


 


老實講我們唸了幾次,Q乾媽根本也不知道


 


在九龍太子祖祖的帶領下,我只曉得當時大家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那就是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四時無災


 




 


媽咪跪在天公爐前稟香、帶領著眾人祈求


 


當時的你,是否也和我們一樣,深受感動呢?


 


 大家發出的聲音是如此的強大


 


我知道一定可以感動天地萬物的!


 


是大家的發願讓這樣的活動可以圓滿


 


是現在正在看格子的你,盡了一份心力,讓這次的祈福可以順利


 



 


九龍太子祖祖補天填地的儀式


 


這個儀式讓我看傻了眼、也讓我感動了好久


 


因為我好像也感受到了祖祖的用心


 


所有的祖祖們想要告訴我們的道理都是如此簡單


 


不是嗎?


 


我們身處於這個環境,就要對我們的環境多一份力


 


否則吃苦受難的,也還是我們自己~


 



 


五方豆!每一盤代表一個方位


 


雖然我不太清楚這個用意,但我明白祖祖想祈求的是各地的災害都可以降至最低


 



 


祖祖在五方豆上蓋紅包,並做了些加持吧~~(我猜的)


 


這些東西三天不能移位~


 


為何呢?拍謝~~~~Q乾媽顧著拍照,沒仔細聽


 



 


今日祈福活動的文疏!


 




 


這次參加祈福活動的人員好多


 


Q乾媽很盡力的將每一個人都上文,不過發心不具名的人更多更多


 


在此還是那句老話,謝謝大家


 


感謝大家的發心及誠心的持咒


 




 


每一位參加的人員,我們都有一一將名字唸出來上文


 


而沒有登記到名字的人~其實祖祖也都知道~


 


祖祖說雖然這次沒有到萬人參加,但至少也有好幾千人了~


 


力量雖不夠,但也大~


 


沒錯~短時間內要聚集那麼多人很困難~


 


但因為有你,這次的儀式才可以更加的圓滿~


 


感謝!


 



 


此時的Q乾媽已經躲到門外去嘍~


 


因為雙眼實在受不了~


 


雷射手術後原打算一星期不上格子~但在祖祖的緊急工作之下


 


我連續幾天都在格子上遊走啦~真是快受不了嘍~


 


再加上宮裡的香,真的會讓眼睛更酸


 


所以Q乾媽只好能躲在門外,就躲嘍!




 


沒事拍電腦幹嘛~


 


    


 


Q乾媽在輸入名單啦~反正入名單也是要讓雙眼休息一下


 


所以就拿起相機胡亂拍嘍~


 


*******************************************



 


瞧,這張的祖祖多開心呀~


 


祈福儀式結束後,祖祖又開始交代月底要進香的事情


 


順便將祂的『行頭』掛在身上啦~


 


有『行頭』在身上,祖祖就開心的不得了~


 


有帥~有帥~祖祖有帥啦~




那天我站在窗邊看著天齊聲而唸


但看著窗外的風大雨大,也真的會就一直持咒下去


我不自覺的一邊唸一邊起雞皮疙瘩


也希望大家一切平安就是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