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麼累嗎~980614



三歲七個月 / 身高104.5公分 / 體重15-15.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回讓佑佑做點新鮮事


我準備午餐,就讓他幫我 洗菜


他很高興也很認真的洗


還會拿一朵小花菜配合我拍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午組著同學送佑佑的 新玩具


又是玩車 又是 拍照 又是 玩氣球玩具


可能是沒睡午覺,把活力用盡


而我先去備晚餐時


佑佑看著電視看著看著睡著了


不過當我叫他,他還會回我:你好了沒


所以佑佑只睡了五分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會洗菜







随手拍





佑佑自己把組裝物拿出,還會把貼紙拆除背膠幫忙黏貼








把兩組玩具合起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