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佑上學去



98629又是佑佑另一成長的開始


上學去呦


上學回來佑佑在電話中很高興的說


佑佑:媽媽我上學回來了,我去唸有小松鼠那間學校呦


媽媽:你有哭嗎?


佑佑:沒有哭,


媽媽:上學好玩嗎? 明天還要去上學嗎?


佑佑:好玩,要去上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孩子的成長真的好像無需 擔心


需要的是 關心信心耐心鼓勵


因為佑佑的個性比較害羞


一直擔心適應的問題


所以早在半年前我就先預告


給佑佑先建立要上學的心理建設


佑佑加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佑佑先自己專注看書等著我去伴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回讓佑佑自行拿著剪刀,拿的挺好地也剪的不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回買的整套書,第一本就介紹自己的身體


所以佑佑就配合著拍照留下胎記的相片


我所買的套書~~愛的小小百科全套



「漢聲愛的小小百科」是漢聲特別針對三到六歲孩子製作的幼兒啟蒙讀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