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為了方便


 


這回想說找一間離公司


而這醫師又有口碑的來看


沒想到真的~~很按


他每回都扎我八針都沒好


而傷口他只叫護士用藥包一包


我發現看了五次傷口怎麼都沒好的感覺


而第五次是被扎到黑青(護士還好心說你看血色黑的,只見我黑青變大)


終於知道別為了方便


 



以下是看了五次還這樣990118


 


 



而原本腳踝沒黑青的地方被扎二針而黑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乖乖回到前年骨頭斷裂二個月把我治療完成的醫生


真的差很多,醫生親自看傷口處有無化膿


再做全身的整脊


只是每回一點半就要出門回公司都四點


第一天比上個醫生來的疲倦


終於把我全身給放鬆了


 



這是看了原來醫生第一次的成果99012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回23日被醫生在擦傷處放血


我不敢看是針扎完後才看到流血處


這回醫生又只打算六個療程就讓我 OK


如果早點這醫生就不用等那麼久才好了


經一事長一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