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



從星期五聽到


一句~你是不是 玩過頭


一句~你是不是 該創造自己的價值


 


三個 晚上


終於清楚 明白 懂了


原來人們都只 表面


 


因為學新秘課 公司出國 沒去,沒花公司錢


連上十二天班 休假,才利用 一天 台灣出遊


二十日自費自己出國 特休五天


被說 玩過頭


我是用 自己的假,哪點 沒有 符合公司規定


 


我遲到,這點 我承認我錯


該罰的我罰了二月200,三月1500,四月1200


我底薪是一天的工資是700,一次被扣300


不如就休到中午錯了嗎


但我是真的累了,累到白天根本不想醒來 感覺您有過嗎


 


我用 我的假 我辛苦賺 換睡眠 哪裡錯了


可能也沒睡,只是不想醒來


 


如果你不吃藥就不能入睡,腦子轉個不停或是一片白


身體狀況出來了,抗壓不好


有股氣悶在胸,哭到手抖時


我真懂 一句話 就會 一個人  想死


這種感覺您有過嗎


 


因為當生理生病 ~價值~誤解 真的很 讓我 想死死算了


我沒了健康 還有 什麼價值


還好 可愛的孩子 牽掛


 


別人看到我的遊記,以為我真的玩很大嗎


背後看到了嗎


我一個月休六天,四天給了我可愛的孩子


二天,還要分配給家人吧


我真的能休息嗎


而帶孩子時我不敢服用藥


整晚不睡,第二天還要陪孩子到晚上


等於二天一夜沒睡


還要洗完孩子衣服整理相片二點三點才睡


------------------------------------------------------------------



我不聰明我沒效率,我用時間換


 


我真的很努力


 


只是我要學愛自己


 


這篇是用 三天的眼淚 換的


 


很多事能不要不要 看表面很傷人很傷心


 


如果有錯,就是我己經把自己逼到最盡頭


 



不用再別人逼我


 


如果價值真的沒了該走我就走



 

真的不如一個賣菜的愛心阿嬤 陳樹菊 女士嗎


 



------------------------------------------------------------------



晚上偷偷哭二晚還一夜沒睡


但有孩子在旁才真的感覺到


人性的單純多好


孩子還好有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