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的太累~日月潭20110911



玩的太累,一定被大家圍剿


但真的是這樣前天下午去上廚藝課


第二天下午開始連玩一天半我的濾過性泡疹就復發了


而且發的太嚴重去看皮膚科醫生~就如同我看的每位都說


你好像太累了喔而且每月就復發一次這樣頻率太高


----------------------------------------------------------------------------------------------


半天到日月潭與年梯為佑佑生日先做的紀念


第二天上午到溪頭妖怪村下午到紙教堂


旅行是值得~因為這樣就沒有電視與電玩的問題



----------------------------------------------------------------------------------------------



這回也不用一邊要顧兒子安全又要忙著拍照


感謝陪同的同學幫我做攝影記錄好讓我與孩子好好相處



----------------------------------------------------------------------------------------------



因為鞋子掉到水中


愛乾淨的兒子只好一路玩都是我背著啦


真不知我老了佑佑您會不會一樣背媽媽呦


而且我的體重是二個您而已











這二張相片就好像佑佑耳邊說著故事


這些對媽媽來說都是最棒的回憶











假期~接日月潭年梯生日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