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生日紀念-20110911生日年梯日月潭



自己去年梯二回都忘了拍兒子生日


這回就帶著佑佑與自己的生日拍照


還好佑佑是年尾出生


鞋子掉了要我背到年初我可能腿軟了


佑佑自己在潭邊撿了顆小石頭說


媽媽以後我們每到一個地方我都撿一顆留起來


還問我媽媽你知道我要做什麼用嗎


我要拿來磨指甲用


在車上我跟佑佑說現在媽媽背你老了真不知你會不會背我呦


佑佑說媽媽您會活一百歲


我笑著說媽媽活夠了就好不要麼長


看到你成人結婚生子就好




















這二天玩到累了回程的路上


就躺在我的腳上抱著心愛的豬仔睡著


簡單的幸福我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