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台灣熱身完成


 



 


參加12/31活動就先熱身吧


這回我完成了,回來所有路程完成原來只要15.66公里


我完成了~不代表結束而是另一個目標的前進


路程上也遇到nike迷辦的活動


一開始問你是nike迷嗎但還是讓我拍了他們的活動


 



原來台灣有很多熱血的人(因為我看上去有些年紀比我大啊)


所以熱血不分年紀的


不過近來體重又下降了指針在41嚇了一跳我家的應該壞了


我要hold住不能再讓體重往下了


 



出發前的我


回來後的我



秋天真是騎車的好天氣



出發後最美的一段路




起程為台中市政府~終點站三元花園餐廳




行經東海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