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就開包2012/01/29


 



 


真是嚇到全家人


就聽到咚咚二聲就看佑佑倒在樓梯下


佑佑馬上跑過來


我馬上神經緊張起來


看了佑佑更是心疼因為想哭又不敢哭出來的樣子


像極了我小時侯連外婆也在一旁這麼說


好在沒頭暈只是頭腫了一個大黑青


我只能抱著他說想哭就哭出來吧~佑佑顯的更去壓住自己的哭點


----------------------------------------------------------------------------------------------


中午在外吃飯還直說白飯好吃讓我安心


所以下午就我們母子二人第一次爬山


在出發前先拍個黑青照佑佑連襪子也給我玩地開心


還要說圍巾是媽媽打的才圍


真的平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