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登高2012/01/27



 


佑佑真是棒體能也好


陪媽媽新春去運動


爬大坑步道十號上九號下


沒說累還一路跟我說說笑笑還拍照


出門前還記得提醒我要帶餅干


 



 


還約定好下回等他長大些去爬有難度的山


媽媽真要給佑佑一個讚


希望我們一直有話講


就像現在的感覺一樣棒



---------------------------------------------------------------------------------------------


佑佑真是搞笑組的都要搞醜給我拍還來給我一個大鼻孔


 








----------------------------------------------------------------------------------------------


拍佑佑的手


佑佑直說媽媽:媽媽我們的手怎麼變那麼肥


還好沒說我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