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有抱怨  2012.10.28


 



為了不然佑佑一直當低頭族


相約一起去登山


而且挺有挑戰的九號步道上


轉六號上風動石



再轉十號下山(為了魚丸湯才走十號~剛好是店家的最後一天)



 


完成


當完成九號我跟佑佑說今天我們走九號好快喔


佑佑:是啊


媽媽:你覺得有沒有很快,為什麼呢


佑佑:因為沒有抱怨啊,所以快多了


媽媽:那是誰在抱怨


佑佑:我啊


小佑子你真是又冒出驚人的話語~


沒有抱怨


-------------------我是分隔線-----------------------------------


原來是學校老師有交待要幫忙做家事


媽媽還是很開心你幫媽媽洗了二餐全家的碗筷


全是瓷器我確定我個很大膽的媽媽


不過也因為相信與信賴佑佑很棒



 






-------------------我是分隔線-----------------------------------


到底是佑佑玩皮還是媽媽玩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