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自由行950925~海洋公園


       第三天      自由行的最後一天,又是可以玩一整天的海洋公園,票價是HK185(港幣:台幣 = 1:4)740元台幣。印象讓我最深刻的是看到真熊貓,雖不能像大陸近距離但足夠了,不過真的很懶一直睡動也不動。另外就蝴蝶園,一進去一群群翩翩飛舞,雖占地不大但讓我感到與台灣截然不同的蝴蝶園,一個是活體一個是標本。

在香港自由行三天,讓我覺得這個地方的國際性,交通真的可以促進繁榮。三天我每天都玩到10點才進飯店,還玩不完。剛到時方向不分到變的很像香港人不用看地圖就知道如何回飯店。自由行才可以真正深度認識一個國家。為什麼英文不好一點呢學都學不好所以朋友們英文很重要。


此行上易遊網訂自由行行程費用11050元,還有港簽700元。


回台灣是搭華航CI618晚上時間8:45的飛機,機上看到燈火時覺得回家真好


如果想要有出國的感覺又不想太累可以分來香港。下回再到香港我會安排購物,再下回可以吃喝玩樂。值得推薦




 香港海洋公園入園處



鸚鵡會與伴侶形景不離,相依相偎,而且多是會廝守終生,也是鶼鰈情深的代表。當我看到這些介紹時好感動喔!就拍下園區內的金鋼鸚鵡。你是否也有相同的感動呢。



他在睡覺




海洋公園看南中國海,要踏上回家的路,香港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