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們真好 ^^




960116拍於新竹(感謝呱,美玲,秀)有你們真好


 



相片是我專科同學,畢業後各有生活,而我有一些事不知如何開口,透過部落格讓朋友知道。而他們的關心讓我好窩心喔!雖然不是常常連繫但知道彼此都有關心的心,而這樣的感覺真好!

沒有任何的利害,想要對方生活的好。


 



       實最近這些日子,有些情緒低落,可能是自己工作效率不好,或是對事情的要求較高,基乎每天加班 (也就是早上九點上班到晚上九點或是十點)。沒人要求我加班,而加班也沒有加班費。但就覺得沒有做好會擔誤到別人或是公司。而且自己也不是年輕女生要換跑道也不知要做什麼。而我這麼工作是為什麼,而唯一的時間就是編輯部落格,但每天也只有一小時或根本沒有時間,就覺得沒有留給自己時間,替自己感到悲哀。


 



但有這些念頭想到還有朋友們的支持就不得不打氣精神,認真的生活下去吧!要珍惜有工作的生活,還有很多人為了三餐與沒有工作煩惱。


 


親愛的朋友們,我會好好的因為我知道你們闗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