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 ” 960627 


  

親愛的格友們我好久沒有發文,也有一陣子沒有到各位的格子拜訪,真是不好意思呦,但沒有忘記各位啦大家也還是要繼續來訪,有空一定會到各家格子拜訪地。


歡迎來 這個標題就是想要大家來我的格子聚聚啦~~~


 




但重點在分享一家火鍋店名為~~~


名字取的很好吧,你進門就可以聽到歡迎來聚。而不是歡迎光臨,多有創意。


月底月初工作上忙,而又是忙裡偷閒與很有幸參加公司組會聚餐在此也跟同事感恩啊~~~~這餐真的很好吃  \ ^o^ /


 


~北海道昆布鍋目前在全省有五個分店



 



 



想知道就上網看呦請點以下聚~北海道昆布鍋


大家一定想先知道價位對不對~~~就是每套330+10%服務費,他們有收服務費但真的有做到服務呦,還會先為你盛湯試湯頭呢!


先選湯頭:台中有四種呦


一.            北海道昆布湯特色在於高貴的日高昆布,經過48小時的精心備料。喜歡清淡口感的人可選。


二.            昆布滋養湯以多種藥材的精華融入香菇及日高昆布湯。養身口味重一些


三.            昆布麻辣湯由大骨湯加上十餘種中式香料燉煮而成,口感辣中帶麻。與鼎王麻辣鍋的辣可以比喔。


四.            昆布??網路沒寫我也沒有記全名,味道就是有點像泡菜的味道啦


開味菜:台中我並沒有吃到不知是他們忘了送還是台中沒有。


主餐:當然就是肉品有牛、雞、豬、羊四種選擇。


百匯時蔬:排的真的很可愛,而豆腐上還有字喔



梅子醋:好喝的沒話說,我們還續杯呢。


副食:昆布烏龍麵,日式芍粉(用綠豆粉及葛粉作成的麵條)兩種可選
甜品:玫瑰銀耳釀().芒果冰砂兩種可選



 



 寫完這篇我的肚子又餓了起來了啦!!!


大家如果想吃精緻又清淡的話可以走一趟吃~~北海道昆布湯。那也是件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