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原創夢想實現



喜歡這張圖嗎?


 


這張主題叫~~小女孩的夢想(點一下上網看,我非常喜歡此幅畫)



 


 



 


這位作者17歲時的作品喔,近期出書了


~~請大家幫忙喔~~推薦購買,自用送人兩相宜~~


 


可以先上網搶先看,如果有想訂書可以連絡我或是直接在網誌跟阿芳先生訂。阿芳毅術(訂書去呦!!!)


 



 


阿芳先生此次完全只透過網路方式銷售,全程自己動手。


寫出很多內心想法,但他能透過圖文來傳達,這是我所做不到的所以把此書推薦給大家。


 


支持年輕人的夢想實現的勇氣


 


(我好想有這樣實現自我的勇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