壘球活動




 



 


 


公司的活動真的是愈來愈有創意與健康啦,這回可是~壘球活動。


主辦店問我有沒有組隊,一隊是10人,我們沒有組但我們是 ~~”兵隊!


 


而我們店也是從一開始的2266到抓到竅門才有點像樣呢,而且從打球可以的表情就可以看到人真實的態度;有人仍是慢不經心,有人是事在必成,好像想太多了不過是項休閒活動。


 


再來我想期待公司的尾牙啦~


 


我想格友們一定想為何公司那麼好,三天兩頭就有活動呢?


 


因為我們公司努力的想成為 模範生 ,會也會做業績


 


親愛的夥們,加油~~你們可以的 


 



 



 




 


我沒有下場比,但我可冒著被球打到的可能一直在旁當個稱職的活動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