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愛



 


隔週佑佑都會回外婆家


爺爺與奶奶總滿心的期待


想著佑佑愛吃什麼水果,愛喝什麼湯,用心的準備著


 


這是愛


 


一早平時該到時間沒見到佑佑


總是問我今天怎麼那麼晚


睡太晚啊


打個電話問看看怎麼還沒到


 


這是愛


 


 


有天送佑佑回家


我趕著回住處,才發現爸爸幫我把安全椅與手推車都收好了


 


這是愛



 


趕回住處前


媽媽急忙的拿了一顆大蘋果給我


 


這是愛


 


 


~~


~~


平雖然你們常常在閒談中或育兒過程中指正我


聽了很不舒服


但我知到這是愛


而我知到你們的愛是默默傳達著


 


爸媽我知到你們要我學會


 


更體貼的心去愛人



 



 




 


冷到臉變成小蘋果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